爬墙速度比做饭速度快

【米耀|知乎体】在学校被老师炫到的瞬间

|| 非国设,ooc有,短小一发完

|| 真实事件改编(管管老师救救孩子.jpg)






瓦达西瓦要被创飞叻:

谢邀,人在美国,刚下飞机(bushi)

故事的主角之一是我们的体育老师A,来自阿美利卡,打篮球特别帅,类型是属于咱们学校千万少女的梦。和学生打成一片,是特别好相处的那一类老师。

我记得特别清楚,那是一节下午的体育课。课前A穿了件外套,上课以后就看到他把外套脱了。

然后我就看到了A的手腕上有一条小皮筋,黑色的一条细细的,上面还有一个金色的金属小配饰。

我:?

我当时瞬间就萎了,然后就拍了拍站在我边上的朋友——拜托这个悲痛的事情不允许只有我一个人知道(

毫不意外,我的朋友也开始了哀嚎。


但是——

我真傻,真的,我单注意到了这个橡皮筋并感觉眼熟,却没反应过来这和我们班主任Y的橡皮筋完全一样。


Y老师,这个故事的另一个主角。是我们的班主任,同时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。性别男。

Y长得特别特别特别好看,放古代一定是书香世家的小少爷的那种。虽然长着一张娃娃脸但作风真的很像老干部(对不起但我真的想扑上去喊妈)

咳咳扯远了。

我们亲爱的Y老师有一头刚过肩的长发。重点,长发。

那节体育课后一节就是班会课。Y进来以后我凭借我第一排的地理优势亲眼看着Y用那个橡皮筋扎起了头发。

那一刻,我悟了。

然而我当时还不是特别敢确定,于是下课以后我飞去找美术老师F求(ba)证(gua)。

F老师来自浪漫的法兰西,对女孩子们都特别好,有时还会给我们带点心,而且还会跟我们一起唠嗑,再加上我正好是美术生。这也都决定了我回去找F求证。

然后,F老师:你说小Y和A?这个不太好说吧……

(其实F嘴上虽然这样说,但其实差不多已经默认了)

我:?!?!!!!

我当时特别激动,等我冷静下来后想起了一件旧事——原来A和Y早就暗戳戳地开始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咬手绢)


那是在上个学期,我们班的晚自习正好轮到了A来看(顺带一提我们学校晚自习是老师轮流看的)。

然后A本来在捣鼓电脑(体育老师用电脑干嘛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奇),然后突然拿起了手机,随后想起的是我们班主任的声音——“你等下回来记得帮我带份麻辣烫”。

当时全班瞬间炸了,A匆匆忙忙关掉声音后又慌慌张张向我们班解(jiao)释(bian),然后又将聊天记录给我们前排的同学(正好是我前面提到的那个朋友)看。据她转述聊天记录除了一条“晚自习管严一点”之外其他都是语音。

但是A给她扫完一眼后就出去打电话了(。)

现在想想你们是真的秀,我们当时怎么就信了这个漏洞百出的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二编:

我是W学院的你们别再扒我马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

A高强度冲浪要是被他发现了我就完了呜呜呜呜呜呜呜


三编:

对吧对吧真的超级好嗑!!高举我AY大旗!!!


四编:

老师对不起老师我祝你们99”老师我求你了千万别和我们班主任说




评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按热度/按时间


耀什么时候给hero买汉堡:快看hero发现了什么!!

作业写不完了:这个描述好眼熟,是那个著名字母学院吗

下辈子一定要当美帝女:我趣好好嗑瞬间脑补一万字同人文(同人女狂喜)

评论(1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見曦(转生再就业 | Powered by LOFTER